由於工作的緣故,今年到明年三月都會住在大阪,而且工作地點和住處離京瓷巨蛋只有三公里的距離,

我曾經在假日的早上慢跑到巨蛋吃麥當勞看電視轉播,看了兩局覺得盡興了,再跑回家,

跑步得花上25分鐘左右,騎腳踏車則只要15分鐘吧,而且巨蛋旁還有五小時內免費的腳踏車停車場,

整體來說非常方便,這讓來大阪前一直在猶豫要支持阪神虎還是歐力士的我,默默的向歐力士靠攏了XD

-

雖然說騎腳踏車很方便,但當時我是從心齋橋搭地鐵去的,從「巨蛋前」站出來,上手扶梯後就會看到巨蛋啦!

 

3.jpg

 

14.jpg

 

歐力士主場開幕戰在3/31,因為開幕戰加上入場送紀念T的關係,我先在官網上買了門票,

選擇QR code的話,進場時掃機器就會拿到票囉(雖然只是張很薄的紙,紀念價值不大)。

 

5.jpg

 

因為實在住得很近,所以我辦了黃金會員,除了拿到球衣、毛巾之外,還會有四張自由席兌換券,

這樣總共一萬日幣,還滿划算的吧!如果是來短期旅遊,辦三千日幣的一般會員也可以拿到兌換券一張和球衣,

CP值爆表啊XD

上圖那兩台機器是現場燙印背號用的,需要先到商品部購買號碼(大約三千日幣),

再拿到這邊排隊燙印,但我還是喜歡刺繡背號遠勝於燙印版的,

所以我這件會員贈品球衣就沒拿去燙啦!

球場內部也有很多跟球員有關的食物,最浮誇的是這個,撒了金粉的蓋飯!?

原本以為三千誰要買啊!!!!沒想到六局去看的時候已經完售了...

 

16.jpg

 

其他球員食物:

 

11.jpg

 

不過我最後買的是超浮誇的炸肉丸堡:

 

9.jpg

 

1.jpg

 

這家的特色除了堡很長之外,現場也提供多種醬料,可以每段加不同醬料喔!

-

之前看遊記就知道,京瓷巨蛋的天花板很美,但親眼看到還是覺得好震撼,

比進到東京巨蛋時的感受更強烈!不自覺的對這個球場,以及能在這個球場出賽的隊伍肅然起敬!

 

15.jpg

 

至於比賽過程,先發的金子千尋幾乎每一局都有狀況,感覺前半場比賽一直被樂天金鷹壓著打,

在加油方面,我坐的位置是外野上層比較接近中間的地方,感覺歐力士球迷的氣勢不足,

而樂天加油的整齊度和氣勢都大勝一截,唯一覺得比較有趣的是,中場啦啦隊跑到外野來甩毛巾帶動氣氛的時候吧!

看到七局我就繼續到球場其他地方閒晃了,還因此錯過了T岡田的全壘打和後來追平比數的局面,

當然也沒看到延長賽落敗XD

最後,意外的在球場看到年輕時的鈴木一朗

 

8.jpg

 

接下來是這次拿到的戰利品,除了白色開幕T和T岡田背號T之外,都是金卡會員的贈品。

 

 

10.jpg

 

 

17.jpg

 

12.jpg

 

6.jpg

 

7.jpg

 

13.jpg

 

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